跳到主要內容區

消耗品領用

校本部 業務承辦人吳思瑩小姐 校內分機31347

  • 開放時間:每週三10:00-11:00
  • 地  點:校本部保管組庫房(校本部行政大樓一樓左側辦公室R101,註冊組對面)

南大校區 業務承辦人林美蓮小姐 校內分機35301

  • 開放時間:每月第一個(週三)11:00-12:00
    *其他時間倘有急需領用者,可於每週三10:00-11:00,持領物單洽校本部庫房領取(校本部行政大樓一樓左側辦公室R101,註冊組對面)。
  • 地  點:南大校區保管組庫房(南大校區行政大樓一樓)

    (非公務規定時間不開放)

領用手續:請依上述開放時間前持(單位主管已用印)之「領用申請表領物單領用,不接受臨時領物。
領用項目:各項公文封(詳領物單)、卷宗。

※管制事項

  1. 每次領用數量限制,表單類10本、信封類100只、卷宗類20只為上限。
  2. 各單位若因校內會議或承辦活動需大量信封、便條紙等物品時,請專案簽准始得發放(於一週前填寫完成申請領用申請表領物單);如辦理之活動有收取費用,則領用數印製經費轉嫁該單位付費。
  3. 庫房提供領用物品,僅限於公務使用,其他如學生社團、教師個人研究計劃案不得領用。